台中西區 |美軍豆乳冰-豆花草莓牛奶冰 這種傳統剉冰搭配得極好-向上市場



延續民生店的風格,簡約中帶小巧在地風格….又非常符合大家喜愛的”文青風格,而且選了個雨天吃冰格外迷人,而這些大小瓶子是?當天我沒認真看… 應該是外帶”豆漿用的。

一樣也是採自己來的模式,先點餐繳費…自己選位子坐吧

基本款 50元起跳,剉冰85元起


(極美)雙享198元(有冰淇淋+豆花+剉冰)非常美…今天我沒點這個,總需要留點胃給晚餐!
左挑右選…忍不住被草莓給吸引住…就選這個-草莓豆乳冰!(其實我也心動著…可可豆乳冰)

我問:過了草莓的季節怎還有草莓?店家:這個是美國的草莓,口味上偏酸喔!(我就不怕算..還怕不酸呢就它吧)

照片上的草莓就一顆顆躺在冰碗邊緣,這個端出來還真讓我驚喜…挺美的
草莓如花瓣盛開,澆淋上我最愛的煉乳..再來底下是滿滿的豆花剉冰之間則是草莓果醬!旁邊還有顆顆小小的白玉…我愛這種簡單滋味,而兩根捲如葉脈!
轉個彎瞧著舊是美麗的…上面細碎的灑上的那個我忘了到底是什麼,隱約甜甜帶著脆感!
豆花扎實濃郁豆香氣味…..愛吃豆花的朋友絕對會喜歡!
朋友問我甜嗎? 不會耶….就如同店家說的”美國草莓”是酸的…不過草莓的香氣也足!沒兩三下這碗冰就被我吃光了!
 美軍豆乳冰」(向上店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soymilk/
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19號
電話:0989-008-838
營業時間:13:30~22:00
資料來源:https://travel.yam.com/Article.aspx?sn=107651

----------------- 翁維隆*全國金仲獎楷模評審團大獎&千萬經紀人 
手機:0985004622
LineID:@a0985004622
 信箱:cctc365@gmail.com
官網:www.0985004622.com
 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0985004622/ 
鄉林夏都.鄉林麗池.鄉林君悅.鄉林雲頂.鄉林麗京.鄉林花園.大綠地別墅.麥克阿瑟.總太品精誠.泉福藝術龍庭.國泰森林觀道.國泰森林苑.國泰溫莎園邸.國泰皇家.國泰名仕.國泰樺園.國泰築善.國泰隆園..國泰雙橡園名邸.國泰名邸.國泰中山學府家園.國泰逸園.以民為主.翰林世家.英棋麗城.東興大業.巴黎大道.第五大道.璀璨之旅.大官邸.蓮莊.由鉅不二家.由鉅家天下.全友天池.全友十六街.漂亮La Vie.惠宇敦品.惠宇晶華.惠宇清寬.新芳鄰別墅.星光大道.華太自得居.華太可以居.向上芳鄰.向心園.蘇活大街.陽光綠意.龍之國.同隆上第.寶輝首璽.寶輝向上家.寶璽尊邸..寶璽頤園.寶裕大東興.親家黃金時代.翡翠名門.閱讀麗緻別墅.巴黎大道.純真年代.櫻木花道.水清丰華.精銳巴黎之心.精誠名邸.利亞倫敦.台中珍愛.天鵝堡.東龍尊邸.東龍臻觀.東龍NO:1采固卓越.宏全世界廣場.大河文明.寶琨雙子星.揚洲名邸.三采藝術大地.三普圓夢園.園中國.領袖江山.巴洛克王朝..精誠名人巷.水清豐華.市政寶佳麗.福爾摩沙.市政凱悅.泉福藝術璇宮.大公益.富積利.普林斯頓.大業新芳鄰.翠安濃.精誠藏謐別墅.富宇麗緻.寶璽高第.大岩瑜舍.聚合發天與齊.冠宇原創.富宇首馥花園.精銳巴黎之心新業遠見,新業博觀,國雄領域.台中鴻禧山莊,水黎明,勝美上境,豐境敘美.惠宇科博仰森.鄉林總裁行館御風觀雲.鄉林凱悅.山璞植物園.月光流域.鉅虹最上景.百達翡翠.百達馥麗.百達豔麗.安蘭居.紐約CBD.廣三帝王天廈.碧根慕尼黑.伯爵.龍寶人本.龍寶人文.藍寶石.綠寶石.漢宇仁愛臻邸.龍邦國寶.惠宇科博官邸.惠宇科博臻觀.惠宇科博館.惠宇仰德.惠宇仰森.長安科博.新第.全國一品.龍邦美村.魯班臻工.敬業名人.勝美La One.賽茵斯.國美園道.大公益.華第.大岩瑜舍.國泰博苑.國泰綠博苑.總太國美館.富邦天空樹.鄉林美術館.惠宇世紀觀邸.惠宇科博.漢陞京華.科博雙星.泉宇科博苑.精湛慕夏之春.經國綠園道.華太企業大樓.大塊美術.博星人境

留言